close
友人寄了一封e-mail---下午茶/晚茶,都只要168元,吃3個小時「隨便你點」



地點在竹北,愛吃的我就去了。



雖然在大馬路旁,但是店面不怎麼明顯。







煙燻鮭魚生菜沙拉--



我和女友點一份小份沙拉,想嚐嚐味道先,不料老闆拿出大碗公,

想一開始就撐死我,哼!沒這麼容易。









綜合水果鬆餅--



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鬆餅,所以只吃了一塊,普普啦。

上面的果粒很明顯是罐頭水果。









酥炸拼盤--



其實就是鹽酥雞......




(蛋糕每人限點一個)



濃情巧克力--女友點的,不錯吃。巧克力很香,不會太甜。



藍莓大理石--奶味太重,沒什麼藍莓味。




10吋披薩(五、六、日不供應)



燻雞披薩--



和臨桌合點,pizza上的料搭配的不錯,可惜是冷凍餅皮。

(我買過所以認的出來,我也會作pizza,所以知道老闆手藝不錯)




法式香草捲餅(五、六、日不供應)



海陸總匯捲餅--



就是可麗餅啦!女友喜歡吃。




極品鮮奶綠茶--沒奶味、沒茶味......那有什麼味?白開水味。



奇異果汁--不錯喝,現打的。(果汁機那麼大聲,想不知道都難。)









桂花玄米茶--不習慣玄米的味道。



普洱菊花茶--好喝。















點餐式的吃到飽,感想--



「要餓三天來吃才划的來」,不然點餐時可以和臨桌share,



否則吃不到什麼,因為pizza一點就是10吋,每樣東西份量都很大。



去洗手間途中偷瞄到廚房,還蠻乾淨的,加分!



正餐時間才有提供義大利麵,下次要找一堆男生去吃。





PS:不要假日去



(蛋糕每人限點一個)

10吋披薩(五、六、日不供應)

法式香草捲餅(五、六、日不供應)

(經典義式咖啡系列、100%鮮奶茶系列、新鮮果汁系列、花式冰沙系列、每人限點一杯)





http://www.j-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