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ebe:如果我不是那麼小心翼翼的過生活不是那麼在意他人投射的目光也許 生命會有更多的冒險和精彩小東西:可惜我們都太自以為是以為別人視線的焦點是自己以為自己很重要、很特別以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於是不自覺的走進大家都走的那一條路;做大家認為應該做的事失去的不是青春或感動失去的是   勇氣



無題詞: 陳陸輝   曲: 張雨生

司機把月票截去一格 我卻將缺口留給記憶一格一個旅程 一個缺口一個痕跡

看車在夾縫中穿梭 思緒也隨漫天遊走想呼吸點自在的空氣 吐吶間仍擺脫不開那片天空而熟悉的身影 今夜又將孤獨倒在月影婆娑中

車開了才知指南山麓是這回的終點 而我七百多個日子的漂泊卻沒有給我一個答案 何處是我的歸途

蠻以為握住這塊冰 就握住一季清涼蠻以為想過該走的路 就掌穩一世方向卻總在冰融盡的剎那 點醒了一再沉睡的我

在一連串的忙碌奔波 在無止盡的四處穿梭我好希望有本空白行事曆 滿滿地填上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