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主題:溪頭班遊 活動日期:2008年7/26(六)~7/27(日) 參加人員(人數):明志、明志妻、明志baby、小野、小野馬、阿斌、阿斌妻、阿立、阿立妻、仲毅、小航、阿哲、小熊、光熙、光熙妻、阿笑、阿笑馬、正賢、小賴
阿立心得分享:
花了兩週倉促時間由明志與阿立草草規劃的同學會,終於在鳳凰颱風配合的情況下加送一天補假,完美達成此次活動的意義,大家High到底了,我說溪頭的健行像戰鬥營、小熊說像教召,(A........同學繼續想還有啥),溪頭爬山覺的還蠻爽的,雖然一開始阿立害我從側門走到前門,而且結束時跑來側門叫我載他到前門牽車。

沿途看到雜耍的松鼠,睿睿的多用途娃娃車特技,(B........同學繼續想還有啥),溪頭延途還發生小胖脫隊事件,還好最後有追回來,但最重要是終於能爬上空中走廊,還是爽!!
再來就是晚上的重頭戲:8BQ,天啊!肉都還沒有解凍,好險光熙要了一個水桶裝起了熱水速成,等了好一陣子(1 小時吧),第一個產品甜不辣出爐了,再來是熱狗,接著肉片吐司、香腸,多虧有好媽媽Tina的廚藝(C.....還有誰自己招),明志說:烤肉我也有烤了一下(大約2分鐘吧)之後就讓給我廚勢高超的老婆立青處理了,還有梅娟親自下刀的竹筍湯,料多味美又實在,記得下次還要喝哦,吃完8BQ大家開始收攤

陸續躲到木屋房間裡,夜晚10:00開始進行由明志設計的KTV演唱秀,這更是一絕了,突然民宿老闆接獲隔壁棟木屋客人的電話問說:老闆為什麼隔壁那一票有KTV的設備我們就沒有,老闆你差別待遇哦,老闆娘馬上回他說:我在這邊做了十幾年,我怎不知道我房間裡面會有KTV設備,哈哈...,明志自製的KTV設備派上用場了,就這樣夜半高歌到12點,佩服睡王中的睡王小野從頭睡到尾,絲毫不受到任何歌曲的打擾。(D.........之後還沒睡的有話要說嗎)

隔天約八點鐘,大家陸續起床,比較慘的是光熙,幾乎整晚沒睡,小野轟轟如雷的呼聲是一絕,九點鐘各位吃著老闆娘準備的清粥小菜,吃完又躲回房間開始討論下一個行程,全部移駕到鹿鼎莊,環山遍野綠樹白雲環伺,大家拿著菜單點著飲料,問到"鹿鼎日出"與"鹿鼎佳人"兩種茶品的差別,(E.........知道差別的人回一下吧),老闆說差別在『顏色』,口感上日出的百香果味道比較重,明志問完,小野又再問,後來的阿斌再問一次,老闆一定以為來鬧場的,這時睿睿已經跟隔壁桌的小鬼玩在一起了,陸鼎莊2樓簡直就像我們包場的一樣,一些同學在玩牌接龍,一些同學在看著書本品嚐茶香,一些同學在喝著茶打屁,這時梅娟不知從那兒撿來的二胡,在亂拉呀拉,立青問說你學多久了啊,阿立突然問說這種五音不全叫做學過嗎?,立青說:我以為他在試音啊.......,這山上的風還挺涼的,明志說:好久沒這麼輕鬆了,(F...................還有誰要補充的嗎)

中午後大家就轉駕到集集,首先是由阿哲、明志、仲毅、阿斌、小野、阿立,演出的賽車秀,手還挺酸的,明志說第一次玩GO CAR 結果被超車了,結束後阿笑還跟他說,『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被超車嗎,因為你胖』,後來明志看到了他可愛的兒子,才消除想把阿笑滅口的想法。

最後我們靠剩餘的公費,在春風租車組了一票哈雷車隊,陣容前所未及,我們衝了300里到過了綠色隧道,再來到春風休息站買了礦泉水飲料,繼續衝了150里到達春風枝仔冰店(應該是啦),吃冰棒啦!感謝老天爺的幫忙,本來還擔心去集集已經下雨了,結果到了不久,雨停了,而且等到我們結束快離開才又下雨,最後感謝參與的所有同學,已經沒有這麼開心的玩了,感覺真的回到大學時期年輕的時候,但是明志看到了「睿睿」,馬上又把他拉到現實,最後,阿笑沒吃到冰真的很可惜。
接著在集集車站晃呀晃,五點半了,大家還車解散了,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明志感想 :A、溪頭爬山覺的還蠻爽的,雖然一開始阿立害我從側門走到前門,而且結束時跑來側門叫我載他到前門牽車。B、更正一下,小犬叫『睿睿』,溪頭延途還發生小胖脫隊事件,還好最後有追回來,但最重要是終於能爬上高中走廊,還是爽!!C、烤肉我也有烤了一下(大約2分鐘吧)之後就讓給我廚勢高超的老婆處理了。D、民宿隔避的叫台中北屯阿義(感覺他喝了很多)不過他一直跟我強調他在台中很罩,所以大家有什麼困難可以跟他聯絡,他感覺很熱心。E、鹿頂莊 還不賴,空氣清爽,花個半天的時間在那邊打牌、看書、喝茶真的很棒,光西有發現那邊也有民宿,也許下次可以去那邊過夜,鹿頂佳人跟鹿頂日出差別在『顏色』,口感上日出的百香果味道比較重。F、再更正一下,我的牽手叫『立青』。還有提胡應該是『二胡』。G、移到集集時,第一次玩GO CAR 結果被超車了,結束後阿笑還跟我說,『你知道為什麼你會被超車嗎,因為你胖』,後來我看到了我可愛的兒子,才消除想把阿笑滅口的想法。還有感謝老天爺的幫忙,本來還擔心去集集已經下雨了,結果到了不久,雨停了,而且等到我們結束快離開才又下雨,最後感謝參與的所有同學,已經沒有這麼開心的玩了,感覺真的回到大學時期年輕的時後,但是看到了「睿睿」,馬上又把我拉到現實,最後--阿笑沒吃到冰真的很可惜。
 
 
 
阿笑阿斌以前有說過..出去聚聚地點是到哪是其次...重點是老朋友的相聚!!老友的聚首的那一刻起到哪裡都充滿樂趣..時時充滿笑點!!
所以阿立與明志所謂的倉促計畫倒也還好吧...重點是各位大大的踴躍參與...(小弟私人出遊也都還是出發前幾個小時才決定地點...)像小熊第一次參加同學會...成行前幾經波折..要去不去的..但我知道他很想去!!最後他也很辛苦的上完夜班馬上出發...
溪頭是第二次去...第一次去是大一班遊...但過去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但真的不知道是要走山路...挖塞!!穿了幾年的鞋子竟然破了...一路上原始的野林新鮮的空氣讓我忘掉都市的塵囂...工廠的噪音....真好!!!!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累!踏上空中走廊的那一刻...置身山林頂端讓小弟流連忘返..好似輕功漫步於雲端(只要不要往下看)...

回到民宿的夜晚讓我捨不得闔眼...難得可以好好的悠閒的自由的坐在那呼吸新鮮空氣...可惜天空因天氣關西沒有斗大的星星...但嚴重的感冒讓我難受...唱歌像殺豬一樣...所幸不唱了...大伙一起聊天也忘了時間...
鹿頂莊的周遭景色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世外桃源...正當享受當龜仙人的快感時突然被自以為帥打小睿仔三下清脆打手心聲而如夢出醒...喔對了!!還有二胡聲...
印象第一次去集集是大二某一天晚上大家趕報告時突然停電大家起鬨去的...帶頭的是正霖..有阿立振業振業之小樹還有DINO及國兆..坐上阿斌的車就到了集集...可憐的是那廣場的火車頭...為什麼?因為大家利用火車頭的煙囪給國兆阿魯巴!!這次去看大家玩賽車讓號稱藤原拓峰的小弟技癢...但小弟重感冒只好看你們爭奪第二名...電動迷你機車讓我們穿越了集集綠色隧道...大人騎小車的可愛模樣在這旅程畫下了句點...

南下歸程天空...沒有彩虹...
令人難忘的同學會...希望每年都有...希望每年都能見到大家!!每段時間都有新把戲的的小賴...人在南投心在台中的正賢....被蹓人的光熙及韓國人...還有可愛的小胖!!到哪都有笑點的阿哲...讓班遊有更多記憶的側拍小航(你的照片讓某人又愛又恨)....唱歌驚人進步的明志檔...還有即為人父母的阿立檔...永遠笑臉迎人的阿斌檔及小野...南霸天仲毅小熊(最看好的)...
 
阿sir首先真的要感謝明志及阿立的主辦,記得去年時我也有過這個想法,只是那時候我沒有辦成,說真的我很感動。
當接到阿立及明志的通知要辦同學會時,我當然舉雙手同意,只是我因工作的關係目前與老婆與小孩分隔兩地,週末假日,我一定陪在她們身旁,抱抱小孩,參與同學會當下並沒有馬上答應。直到有一天上班網聽到阿立放的這首歌,或許心有所悸動,想參與的衝動由然而生,回想起來,我們每次的同學會好像都有一首主題曲。
當天,我陪老婆吃完早餐然後出發去載阿哲,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雖然很久沒見,可是面見可以聊的程度卻不因時間的因素讓我們冷冰冰,沒多久就到了目的地與同學們會和,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一開始就讓現場熱絡起來,與你們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公司內部的挫折、鬥爭、煩腦,在與你們一起的時間,似乎不見了,活動的總總過程,我無法一一將它寫下來,但是它會在我的腦海中慢慢回憶。

有了這一次,我很期待下一次,希望我每一次都可以參加,記得上次在南庄時,傅董說下次同學會要出國,雖然沒有成行,可是誰在意呢?
下次的同學會,這次出席的同學不要缺席;缺席的同學可以出席
與你們做同學,是我人生重要的一個因素,同學~來聚聚吧!
 
 
小東西每次同學會都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覺得還聊的不過癮、覺得還鬧的不夠、覺得......不想上班。去那裡玩或玩什麼都不要緊,重點是能跟大伙聚聚,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