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沒有貼「幾張」圖片,回想不起來去過哪些地方......
開始>>>

周休二日,老婆計畫去一趟花蓮,這是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在台灣,說來有點慚愧,這樣慚愧的心情是在到達花蓮之後才產生的,花蓮不愧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非常美麗。
 
我一直覺得花蓮很小,從地圖上看來,花東縱谷像是一條長長的走廊,但是因為人口不密集,因此花蓮一直保持著原始的風情,而且山和海的距離很近,不論是公路或鐵道,都可以就近欣賞到大自然的景色,我想這才是台灣真正的面貌,原來的「福爾摩沙」。
 
吉安慶修院(非本人掌鏡,不用給我攝影上的建議)
保存的很好的日本神社,在日據時代有那麼多原住民被日本人屠殺,戰後還能將日本的神社保護的這麼好,這是以德報怨嗎? 我沒有任何意識形態,也許是我對歷史不了解......
       
很久沒有拿毛筆寫字,這曾經是我自豪的才藝之一,好漢愛提當年勇,哈~~~
  
 
東華大學
我躺在湖的這一邊的椅子上睡午覺,湖的另一邊傳來樂器聲,我很懷念從前在社團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光......
   
 
自己家民宿
我們只住一個晚上,非常舒適的民宿,位於花蓮市慈濟靜思堂附近,茶几上的筆記本有很多塗鴉與留言,好地方是不會被埋沒的。
     
我喜歡這個洗手台
  
這是熱敷用的眼罩,類似暖暖包,騎了一整天的摩托車,眼睛很酸。
 
我喜歡陽台
  
 
七星潭原來不是潭,我真是有夠土...
      
 
時光書店(二手書專賣),很舒服的店。
  
有人跟我說:「去花蓮兩天是不夠的,花蓮有很多地方很好玩,例如OOO和XXX,還有•••」
是的,休假兩天當然不夠,最好讓我休一個月。現階段我覺得只要和老婆一起放鬆心情,無所事事的到處晃晃,這樣就夠了,休假就是要do nothing,如果還要排行程趕場,反而沒有休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