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啊

在每個傳統長假的日子我總會想起你們

回到熟悉的家鄉

我踩著腳踏車緩緩前進

希望可以遇見好久不見的你





早餐去唯一的一家小籠包排隊

田中國小變了好多

田中國中的操場怎麼看都是小鬼在打球

午餐去麥當勞閒坐

下午去大大書局光看不買

晚上走南北街去屈臣氏碰碰運氣

再繞火車站的圓環回家

剛從補習班下課的學生跟我們以前一樣愛嘻鬧





我浸浴在充滿回憶的空氣裡

雖然我一個人也沒遇見

希望大家都平安

繁忙之餘還會想起那段快樂的時光






如果是這種方式得知彼此的訊息

那麼我寧可一輩子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