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SOGO附近有很多餐館,我們打算每一家都去嘗試,這是打著「電視冠軍拉麵」噱頭的--赤坂拉麵......我的壞習慣就是藏不住話,看一開始的介紹就知道我不滿意。






老婆點的豚骨拉麵,我沒吃,因為我覺得賣相不好,老婆也沒有特別的表情,只是一直喝我的湯...






乾巴巴的韓式泡菜






我覺得這個設計還不錯,可以同時享用麵和飯,我點的是味增拉麵+炸豬排飯,覺得我好像參加電視冠軍的大胃王比賽(((小東西選手拿出了祕密武器,是牛奶,利用牛奶來增加食慾......)))←電視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