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這個聲音很久了,最近常上綜藝節目的藍又時應該快發片了,有點期待,複習一下聲音先 --


終極一班主題曲  [孤單心事]

白色巨塔主題曲  [曾經太年輕]




惡作劇2吻片尾曲  [你] -- 藍又時的創作



2008.11.28超級星光大道4 藍又時  [無所謂]


我跟康康一樣是來看藍又時的。蔡健雅的無所謂有慵懶無所謂的感覺,像是用沉澱的心情回想已逝的感情,是真正的無所謂;而藍又時的無所謂則像是剛失戀的小女生,邊哭邊說不在乎、無所謂。

至於評審說的太多轉音技巧,我個人比較喜歡重口味,情歌就是要這樣聽起來比較有味道,就像每次去買鹽酥雞或滷味,老闆都會問要不要辣,我每次都說大辣,然後回家一邊吃一邊說怎麼都是辣椒的味道((比喻的很爛))...

雖然我喜歡藍又時的聲音,但是換氣聲音太明顯,確實是個缺點...

雖然我喜歡藍又時的聲音,但我不認為這場PK賽吳勇濱會輸,說穿了不過是小胖又在作怪...



[河岸留言] 表演






總在感覺唱不上去的時候,下一個音又可以用飽滿的真音飆上去,打開音樂不要看畫面又是另一種感覺,總而言之我就是喜歡藍又時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