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不再更新的,但我還是習慣在這個介面打字,大部分的文章標題後都加了※,表示已經備份完畢。



在Yahoo blog流浪了一陣子,大部分的時候我找不到想看的文章,走馬燈閃爍的網頁看的我眼花撩亂,讓我想起大學時很流行的改裝MOTO海豚機,一小時前我甚至還在研究語法,要怎麼把Yahoo改成看起來像PChome介面。



現在上網的時間越來越長,但是看不到幾篇像樣的文章,連蜜月旅行的紀錄也中斷很久沒寫,可能要再去一趟德國才能喚回我的記憶。




因為系統不穩,我習慣每寫一小段就存檔,對於PChome一次只能上傳一張圖片感到很不滿意,唉~~~算了,再抱怨也沒用......





我想我還是會常回來這裡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