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廣告留言刪不完,加上PChome速度慢又不穩,我只好離開這個熟悉的新聞台。



開台日期:2004-02-08,這一年我剛到桃園工作,被當時女友遺棄的我,選擇棲息在PChome新聞台,選擇新聞台是花費了我ㄧ番心力作比較的。首先,我希望專注在文字上(雖然我比較喜歡看圖說故事),不想太多功能的系統(事實上簡單的系統不見得穩定),最重要的是,我認為PChome新聞台的使用者文章普遍寫的很好(但是很多人關台了)......



曾經有幾次上傳文章時,因系統不穩導致文章遺失,那幾篇是我最失意時寫的長篇大論的廢話,難得熬夜、喝酒、寫字......很難再有那樣的心情,很想重拾回憶但是怎樣都寫不出當時的感慨。



最近系統又怪怪的,有人跟我說先寫在WORD然後再轉貼,但我他媽的就是不想改變直接在網頁上寫文章的壞習慣,於是我搬家了,老實說我在各大部落格都有帳號,因為之前一直在比較各大部落格的優缺點,現在正在備份文章,以後有新文也只會貼在新家。



有空來我的新家瞧瞧,我老婆說我把Yahoo部落格佈置的很像PChome新聞台,哈~~~



歡迎光臨「新孤雁寄飛寮」

http://tw.myblog.yahoo.com/hsiao-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