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半前,我與迪諾、阿SIR一同搬入三和雅舍,雖然離市區有點遠,雖然又冷又潮濕,但是有管理員和停車場→不用擔心車被偷;有投幣式洗衣機、飲水機和垃圾子母車以及慢吞吞的免費網路→適合我們幾個宅男。



住進這高級的套房公寓前,我注意到合約上寫的「禁止飼養寵物」,當時小胖還只有三個月,我問宿舍管理員,他說:「只要不影響其他房客,可以養狗。」於是,我們三人浩浩蕩蕩搬入宏眭滷J舍。



一年後,阿SIR買了一層公寓,和他那未過門的老婆另築愛巢,迪諾因為父親身體微央所以離職回台南,剩我一人苦守孤城。又過一個月,那宿舍管理員跟我說:「這裡不能養狗了,因為有人養一隻哈士奇一直鬼叫,其他房客一狀告到公司,公司下令不能養狗。」



我擔心的問題終於發生了,好在女友收留我,於是我和小胖搬到女友家住。





**




從前這個大籠子放在我的房間,現在總算見光了。



**


剛洗完臉的小胖





**


下午去龍潭圖書館還書,看到這隻狗坐在摩扥車上等主人,好乖喔!小胖何時才會跟他一樣乖。





**


狗狗,我走了,要乖乖等你的主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g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